31.1.15

爹地篇 。

属于脾气暴躁,大男人的爹地。
即使小时候被鞭,但 最后 他都还是会等我们睡觉后再拿着风油把那一垒一垒的伤痕搽下去。
对,因为他心疼。

对着他,我的眼泪就是会不自禁的流下,他就瞬间被我融化。
对,因为他心疼。
结果没法子,他还是被我征服。
· 只有在爹地面前 这眼泪才有效 ·

我就爱对他撒娇,因为他是我的爹地。
我上辈子的情人。
他会被我逗得眉开眼笑,只因我是他的女儿。
他把我宠得任何人都受不了,对的。
虽说,这脾气还被爹地骂了不少。
不过,爹地受得起 !
爹地还是爹地,任何人永远都比不过的 爹地

他总说我,你整天骗 粑粑 就好了☺️

一个女儿想对爹地说的感谢永无止尽。
爹地的爱还是比较不过的。我多幸运啊,粑粑。❤️

嘿嘿,我想表达的其实就是爹地的爱有多伟大。
任何人都比较不过,除非 我多复制一个出来叭。
他、爹地 。我的亲爱、我的最爱。

我要的 他总是被我撒娇的乱七八糟,然后被..征服。
感恩你,粑粑。
雄威的脾气,凶烈的脸孔,厚实的肩膀,温暖的怀抱 · 爸爸 。
独一无二的粑粑,谢谢你的一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