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.15

部落存在4年了
我应该省略一下把每天发生的事都记录下来
美好的回忆始终还是那么美好,嗯。

跨越2015年,却仍然一层不变,改变的不是周围的事物
而是周围身边的人。
毕业的心情,一如既往,就是 自由了!
自由的象征 ? 长大了或者是该面对这个残酷的社会了 ?
我不晓得这是一件乐或悲的事,但我会把勇气挂上一路坚持到底。

等待成绩中是多么煎熬,把三个月的时间都浪费了。
找上了一份工作 , AS A MOXIAN PROMOTER. 
PROMOTER对其他人来说也许是一份轻而易举的工作,
解释上的方面 我都可以掌握 没问题.
我纷纷遇上的问题就只是 怕别人拒绝 !
这就是生活,不是每次都是那么顺利,总该从别人的拒绝中找出自己的缺点。

我向往自由,旅游为我的目标。✈️。

人生 ,它是 精彩無比 的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